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肇庆市广肇气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0年
主营行业: 综合
所在地区: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黄岗河旁路14巷3号(天后宫东侧100米)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徐波
  • 电 话:075****09834
  • 邮 件:116****5@qq.com
  • 手 机:139****6927
  • 传 真:075****09874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标准气缸 QGA、QGB系列气缸 QGB系列单作用气缸
品牌: 广肇
型号:
规格: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普通
供货总量: 1 普通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07 15:43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肇庆市广肇气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气缸、气阀、气源三大件及成套设备,是全国气动行业中产品品种最为齐全、规格最多的气动元件专业公司。多年来,公司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国内气动行业中处于前列,在国内具有重要的影响力。   广肇气动公司作为气动元件领域的后起之秀,是靠公司聚积的一批专业的高素质人才,结合科学管理及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,使得我们的产品迅速接近国际先进水平。我们的产品经过苛刻条件下的测试,能够满足用户在正常情况下长期使用要求。 公司秉承“顾客至上,锐意进取”的经营理念,质量方针是“优质立业,创新发展,真诚服务”,服务宗旨是信誉首要,确保消费者权益,所有产品出厂后跟踪服务,保证产品到用户手中用得放心!

气缸

0条  相关评论